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ico1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20】~vividlife~就职套装!yukata便宜了。。清货!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8 00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职包能再便宜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0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28 00:42
就职包能再便宜不?

MM在哪里?打算多少钱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7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ico13 发表于 2011-12-28 10:11
MM在哪里?打算多少钱收?

在东京都平井  你最低价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9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28 17:56
在东京都平井  你最低价多少?

我们面交,2200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8 21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21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ico13 发表于 2011-12-28 19:56
我们面交,2200可以吗

楼主住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22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ico13 于 2011-12-28 22:52 编辑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28 21:24
楼主住哪?


我山手线,总武线都可以,正好明天要到那个方向去,MM可以看一下实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22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1-12-28 21:21
能拍张六件套清晰的照片吗。我看真人照里裙子是黑的

原价多少钱买回来的呢 ...

原价的话,和服是3万,hakama是7千多,其他的小物加在一起是6000多。
hakama是上青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23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eico13 发表于 2011-12-28 22:49
我山手线,总武线都可以,正好明天要到那个方向去,MM可以看一下实物

1800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35
1800如何?

200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