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75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儿时的中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儿时的中秋

儿时的中秋


这么老的歌,还有人记得吗?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跟图片不太配吧,不是我损你,真的不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啥叫对比,啥叫视觉跟听觉的冲击....俺就是故意滴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忘了喝水的鱼o在2006-9-24 22:45:00的发言:哈哈,啥叫对比,啥叫视觉跟听觉的冲击....俺就是故意滴[em03][em03]
强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赞一个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死鱼做月饼,
死鱼给我唱歌谣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9-24 22:46:00的发言:我给死鱼做月饼,
死鱼给我唱歌谣
[em02]
博士的月饼馅都是那些化学药济,我才不要吃,吃死人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9-24 22:46:00的发言:我给死鱼做月饼,
死鱼给我唱歌谣
[em02]人家的月饼是爷爷做的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忘了喝水的鱼o在2006-9-24 22:48:00的发言:人家的月饼是爷爷做的
[em06][em06][em06]
就是嘛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4 22:52:00的发言:
就是嘛!!!!!!!!
[em01][em01][em01]
吃亏就是占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