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qr97
收起左侧

怎么把用粉底盖痘痘?mm进来教一下我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对啦,,不要怕麻烦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皮肤会改善的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完粉底,还要上散粉吗?
这个问题拜托回答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明天晚上一定要来哦,,,鸡版主说明天来告诉你豆豆对策,,,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qr97在2006-9-24 22:50:00的发言:用完粉底,还要上散粉吗?
这个问题拜托回答一下啊

散粉是定妆的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底是改善肤色的,,关键起到遮瑕作用的是遮瑕膏啦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说都要用的话,,那就是最后散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豁然开朗,偶一直不明白散粉饰干什么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是完全的化妆的话,,我建议不要擦那么多层比较好,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qr97在2006-9-24 22:54:00的发言:豁然开朗,偶一直不明白散粉饰干什么的。

呵呵,,我学习了一阵子,,真是总是派上用场啦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