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1-30 01:14 楼主辛苦了,这个暗房人很少的,哈哈。拍得很好看,人物照非常自然,黑白的片感觉稍微有点暗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16 不是灰,是有点黑,部分黑白片的对比还是强了点
OKeGa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55 拍的很好,但没我喜欢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