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29 00:23 1800的门票吗?我去了。。快睡着了
使用道具 举报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29 00:45 1500,美术馆和观望台,53楼的美术馆就是浮云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29 00:54 都看了。。超无聊。。可能我不适合艺术吧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29 01:17 我从入口到出口,只用了5分钟,把把案内姐姐都看傻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