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lireiko2
收起左侧

dear 蓝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的最喜欢啦,,,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宝贝,都吃过了,,我还没吃过,,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-9-24 20:47:00的发言:鸡宝贝,都吃过了,,我还没吃过,,[em06]

那个不是我吃的 是我的朋友[em06]
我也想吃呢!有机会带你去吃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张最艺术了[em02]
这是一家楼的墙上画的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意大利嘛,,好远呢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想去的是成都,,太多好吃的啦,,比重庆还多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把中国吃遍啦,在吃去国外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好吃的那么多你一辈子也吃不完呢!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只是吃 还有观赏风景也是一种乐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lireiko2在2006-9-24 20:54:00的发言:中国的好吃的那么多你一辈子也吃不完呢![em06]我用一辈子去吃,,我好执着的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