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93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周六游京都拍的红叶和清水寺的夜景~~~~非专业~非单眼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8 11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ajk1027 于 2011-11-28 11:20 编辑

周六去的京都,天气不错。
在网上查了一下今年红叶比较晚,有几个地方是正红,好多正在上色,所以白天去的东福寺,晚上去的清水寺。
一般的数码相机,拍的可不如单眼的漂亮,不过最近正准备换装备呢。

给准备开车去的朋友们:
东福寺一大早就有汽车限制,不过附近有个免费停车的地方,在第二京奈出口处。可以停到下午6点。

上照片了:
天气不错
写真5.JPG

写真8.JPG

写真7.JPG

写真6.JPG

写真4.JPG

清水寺的夜景
写真1.JPG

这个最有意思,人多尘土多,用闪光灯居然拍出个「月亮」来。
写真2.JPG

写真3.JPG

点评

12月11日到,红叶还在吗?  发表于 2011-11-28 12: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坐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1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2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3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4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叶真的很美,我还没来得及去看捏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5 02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8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帮顶。
大家基本上夜景都是一个角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8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1-28 14:20
红叶真的很美,我还没来得及去看捏!~

没事,还来得及。今年红的比较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,楼主拍的不错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