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2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ajk1027 于 2011-11-28 11:20 编辑
周六去的京都,天气不错。
在网上查了一下今年红叶比较晚,有几个地方是正红,好多正在上色,所以白天去的东福寺,晚上去的清水寺。
一般的数码相机,拍的可不如单眼的漂亮,不过最近正准备换装备呢。
给准备开车去的朋友们:
东福寺一大早就有汽车限制,不过附近有个免费停车的地方,在第二京奈出口处。可以停到下午6点。
上照片了:
天气不错
清水寺的夜景
这个最有意思,人多尘土多,用闪光灯居然拍出个「月亮」来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