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8 17:53 你把图片 用windows的小画板打开一次 然后原封不动的保存 画质会差一点 不过大小变化不大 SIZE会变得比25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虫虫llz 发表于 2011-11-28 23:14 还是大于256啊。。。不过谢谢啦。。。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1:45 额 那你还是从新保存吧…… 换格式另存为可以变小
肉虫虫 发表于 2011-11-29 03:52 赤裸裸的盗用我的名字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9 09:04 秋天的京都最有味道
虫虫llz 发表于 2011-11-28 23:13 我对不起版主。。。求原谅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