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3 很像韩国人嘛~交个朋友吧,正想去韩国玩玩呢
使用道具 举报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0 朝鲜族的脸……
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4 因为就是朝鲜族呵呵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6 我家那边鲜族人太多太多…… 小学 初中高中 班里都有鲜族的 大多都是家长在韩国…… 大了 ...
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4 我混血 O(∩_∩)
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7 你家哪里的? 我是自已留学去的 呵呵 的确韩国朝鲜族很多
牛X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5 你咋跑着来了 奋韩也好玩。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7 东北啦~
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7 中韩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