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970|回复: 5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算不算是一户建 ? 各位大侠请指教。 标题要长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7 20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如题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玻璃上的纸还没撕干净就上图了。      

装修后

装修后

装修前

装修前

点评

厄。。。中国乡下都那样吧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2-31 01:01
还欠我的土地租用费250W什么时候给啊,别拖到后年啊  发表于 2011-12-30 21:33
还欠我的土地租用费250W什么时候给啊,别拖到后年啊  发表于 2011-12-30 14:46
还欠我的土地租用费250W什么时候给啊,别拖到后年啊  发表于 2011-11-28 01:43
还欠我的土地租用费250W什么时候给啊,别拖到后年啊 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42
还欠我的350万装修费什么时候给啊,别拖到明年啊 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obei9037 于 2011-11-27 20:38 编辑

    先占个沙发给自己。       要雄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0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认为不是一户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5层楼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后好像没啥变化。太阳落山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儿的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你家在小岩      江戸川区北小岩1-3-3有空去你家玩呀` `o(∩_∩)o...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你家在小岩      江戸川区北小岩1-3-3有空去你家玩呀` `o(∩_∩)o...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建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