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0691|回复: 56
收起左侧

大家飚诗来吧!(中秋征贴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大家,一起来参加,用大家ID的名字,
编一个中秋祝语!
然后在诗的后面祝一句被用ID名中秋快乐!
这样更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,虽然有点土了,
不过,小小一个问候,不大家会都舍不得说吧!
要对称得上的,不要胡来的哦!
小二不才,就引用了俺们白老大的名字想了以下两句诗:
月白风情两岸亲人同望月,男丁女身双星伴侣偶牵牛。
祝老白中秋快乐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椅自已坐,坐完,让老白坐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二,偶 的名字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青河边草,空空忘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9-24 0:49:00的发言:青青河边草,空空忘不了
NND,真TM好诗来着,得让老白加精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4 0:59:00的发言:
NND,真TM好诗来着,得让老白加精,
跟贴加精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实在不擅长这个。。

看着吧。。实在不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9-24 1:13:00的发言:希子实在不擅长这个。。

看着吧。。实在不会。。。

还是希子做人实在,自报自已的马甲,不像有些人,呵呵,喜欢希子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9-24 1:13:00的发言:希子实在不擅长这个。。

看着吧。。实在不会。。。

稀里糊涂,子孙多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4 1:15:00的发言:
还是希子做人实在,自报自已的马甲,不像有些人,呵呵,喜欢希子,喔。。。这说明我不适合用马甲。。。。
哎。。失败。。。

SUDY
YOUR  BODY IS  SO GOOD.
小二,我承认我离题。。但我真的只会造句。。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