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丁
收起左侧

[公告] 中秋征帖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如说.在老白的家乡.中秋节是要吃月饼的.这样写.也可以.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来说吧。。。
每年中秋节,家里人都会聚到奶奶家,然后做好多好吃的,然后大家喝喝酒什么的。
当然少不了月饼拉。。。中秋节对我们家来说就像小过年一样。让大家停下来歇歇脚。别让繁忙的生活打乱
了脚步。。已经2年没有在家过中秋节了。。。甚是怀念。。。今年爷爷人去他界,只剩奶奶一个人。。每每
想起,心里都有些酸酸的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23 23:32:1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9-23 23:31:00的发言:我先来说吧。。。
每年中秋节,家里人都会聚到奶奶家,然后做好多好吃的,然后大家喝喝酒什么的。
当然少不了月饼拉。。。中秋节对我们家来说就像小过年一样。让大家停下来歇歇脚。别让繁忙的生活打乱
了脚步。。已经2年没有在家过中秋节了。。。甚是怀念。。。今年爷爷人去他界,只剩奶奶一个人。。每
授精!
[em05]
PS:顺便介绍一下,楼上的MM是青岛MM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死亡水彩在2006-9-23 23:27:00的发言:
也没说非要围绕主题来写.....
不要太离谱就行吧,我想
就怕离谱的不行。那是我长项
小学时候,教师没少批评 我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到中秋节
你们
还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-9-23 23:30:00的发言:比如说.在老白的家乡.中秋节是要吃月饼的.这样写.也可以.[em01][em01]哇哈哈。。老白真容易相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脆弱的肺在2006-9-23 23:39:00的发言:又到中秋节
你们
还好吗
先把这个马甲给抓住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脆弱的肺在2006-9-23 23:39:00的发言:又到中秋节
你们
还好吗
好。多少人心里烙印着你呢??
快说,你是谁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9-23 23:31:00的发言:我先来说吧。。。
每年中秋节,家里人都会聚到奶奶家,然后做好多好吃的,然后大家喝喝酒什么的。
当然少不了月饼拉。。。中秋节对我们家来说就像小过年一样。让大家停下来歇歇脚。别让繁忙的生活打乱
了脚步。。已经2年没有在家过中秋节了。。。甚是怀念。。。今年爷爷人去他界,只剩奶奶一个人。。每每
想起,心里都有些酸酸的。。。
希子不在这里跟贴
希子要重新开一贴,找个时间好好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-9-23 23:41:00的发言:先把这个马甲给抓住

[em05]嗯嗯,这家伙。。抓住他主人。。非得扒了他裤子。连他马甲一起不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