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活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介个图片怎么看怎么像LZ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好自己本分的事就好了
比如说环保啦什么的。。
有的地方因为水污染。没水了。或者因为水太脏。。
都没法过日子了。。
其实我们能做的不多,但也不少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死亡水彩在2006-9-23 23:07:00的发言:感動はするけど、
貧富差がすごいから、そうなってもしようかないな。。。。

しょうがないじゃな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脆弱的肺在2006-9-23 23:12:00的发言:          

[em06]
肺啊。。肾啊的。。
都是谁啊?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看不知道
你日语错的真不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9-23 23:07:00的发言:不知道发在这里合不合适[em04]没什么不合适的.商业街嘛.什么都可以.欢迎多多贴图.老白给你加精,以示鼓励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9-23 23:07:00的发言:不知道发在这里合不合适[em04]
准了,加精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白已经开始授精了
嘿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-9-23 23:15:00的发言:没什么不合适的.商业街嘛.什么都可以.欢迎多多贴图.老白给你加精,以示鼓励.

其实想让大家别只知道经商。。。
偶而想想我们活着是为什么。。。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-9-23 23:13:00的发言:挖靠....
大吃一惊.....
你也会抽???


点着玩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