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青い空
收起左侧

男女搭配,盖楼不累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我回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9-24 1:33:00的发言:啊,哈哈,占人家便宜是吧。。

什么叫做一起睡觉。。。又没人规定要睡在同一个地方。喔?
他先去睡了,我等会.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-9-24 1:41:00的发言:他先去睡了,我等会........

你把人家晾在那边。现在天气还转凉,感冒了怎么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9-24 1:41:00的发言:哈哈。。。我回来了。。。噼哩啪啦。鼓掌欢迎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9-24 1:41:00的发言:哈哈。。。我回来了。。。欢迎
又有两位美女陪我了
[em31][em3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9-24 2:01:00的发言: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我们要不要也来个西式问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9-24 2:02:00的发言:我们要不要也来个西式问候?
KISS?不要把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9-24 2:03:00的发言:KISS?不要把。。。
[em04]你好坏。我本来只想握握手的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9-24 1:55:00的发言:你把人家晾在那边。现在天气还转凉,感冒了怎么办?
现在偶临时决定不睡了
陪两位美女继续盖楼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