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アイヤー
收起左侧

[求歌]儿歌有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7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韩文的要不?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8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个韩文儿歌听听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8 0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http://www.zpeb.net/soudog/UpLoadFiles/200552714284364.wm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2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,今天俺买了cd拉
还是买个带图片的,可以学着和小子一起做操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