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wenzz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酉の市。。。熊の手。。。。。。By Owen.Z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xroo00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45
欧文你通宵了伐?

哎~一不小心,天就亮了。。。睡到下午又去台场吹风。。。得废片一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艰苦朴素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48
当年日本人带我去的,不过忘记拿相机了,lz拍的不错
相机应该也不错吧

呵呵~我的目标是把单反拍出卡片的效果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38
当然是吃的啦。。偶是吃货呀。 。``````````

哎~你简直应该来的。。。吃通街啊吃通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