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73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都内日归巴士旅行,銀杏好看,红叶刚染红。。。想学摄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7 01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nagasawa 于 2011-11-27 01:53 编辑

今天巴士日归旅游,东京都游了一圈,本来想看红叶,残念、红叶刚刚染红,要再过2周才能好看。。。
结果看了一天东京的  都树--银杏树(いちょう),正是好看季节,劝大家快快走出门享受外面的风景和空气吧。。。

这是靖国神社附近的银杏,刚刚有点发黄,还不太好看。。。
東京紅葉 026.jpg

这是有名的都内红叶名园---六義園(りくぎえん),刚刚染红,不太好看,预计12月上旬見ごろ
東京紅葉 054.jpg

神宮外苑的銀杏正好看。。。。
東京紅葉 095.jpg
来看银杏树的人很多很多。。。
東京紅葉 106.jpg
祭り也在进行。。。烤鱼好好吃哦。。。
東京紅葉 120.jpg

不会照相的我,没想到还拍到了银杏树的水中倒影。。。
東京紅葉 123.jpg

小插曲,狗和猫打起来啦,大人忙着拉架。。。
東京紅葉 105.jpg

天黑了,六本木的霓虹灯展,好漂亮。。。。首先街景
東京紅葉 158.jpg

天黑了,六本木的霓虹灯展,好漂亮。。。。草坪上的灯珠表演
東京紅葉 179.jpg

天黑了,六本木的霓虹灯展,好漂亮。。。。街树上的灯珠造型
東京紅葉 187.jpg



发表于 2011-11-27 02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银杏树长得高高的,形状真好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4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本木很好看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5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摄影的帅哥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3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,,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4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4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4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4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4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发现内排树和内排鱼长得挺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