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4 我现在有时间没钱 所以天天泡小春 我如果不上小春了 就代表我有钱了 哈哈 ...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9 哈哈 你这什么谬论 啊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2 想想确实是这样 前段时间有钱 天天出去玩阿 逛街阿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8 哈哈 等有钱了 也来我这 逛逛 我这现在可有得逛了 不想那次你来的时候了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14 是的呀 呵呵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18 让你瞧瞧 俺们也变成大城市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3 哈哈 是的呀 大城市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6 不要小瞧 俺们 这里 现在也高当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9 没有小瞧 一直就挺好的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