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-11-27 01:36 真漂亮。。。。。
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-11-27 03:31 景色漂亮,照的也漂亮。。。为什么我就照不出来。。。这些相片经过后期处理了么? ...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08:37 没有后期,直接出片。你可以试试逆光下的效果看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