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effmailbox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再发两张昨天的随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7 01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03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色漂亮,照的也漂亮。。。为什么我就照不出来。。。这些相片经过后期处理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08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-11-27 01:36
真漂亮。。。。。

谢谢双鱼公主来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08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-11-27 03:31
景色漂亮,照的也漂亮。。。为什么我就照不出来。。。这些相片经过后期处理了么? ...

没有后期,直接出片。你可以试试逆光下的效果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4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08:37
没有后期,直接出片。你可以试试逆光下的效果看看

还要多多学习多多练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