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3 20:56 你有30点 只需要10点 你看多少人买了 也没有说 不满意 是不是 买吧 很不错的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1-12-3 20:59 银家30点很不容易滴 才不呢,大不鸟俄不看鸟~~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3 21:01 哎呦 好吧 随你乐意 哈哈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1-12-3 21:03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3 21:08 该哭的人是我 5555555555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1-12-3 21:10 你欺负俄好不好 你哭什么呢 大男人哭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3 21:11 没人买阿 我能不哭么 销量不好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1-12-3 21:13 介个好 诶呀呀俄心情真美丽,哈哈哈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3 21:19 是阿 美丽心情的好人 买个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