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53 我看你又唆使别人买你照片了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02 你身为我第一粉丝 都不买 伤人信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07 我啥时候成粉丝了 。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09 你难道是我偶像 或者是我老板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38 我是你老板 。..我媳妇是你经济银 。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2 谁给我发工资阿 你嘛 哈哈 来阿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5 我把工资都给你经济银了 到时候他给你发工资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8 好的 给了多少 我现在去要 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56 我们包装你是要你出去赚钱的 我们收取50%成 留给你50%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