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effmailbox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庭園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6 11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10
鎌倉 去那儿看古寺和红叶 在大佛附近还有个卖音乐盒的专卖店 特别大 门口的钟在正点时放音乐 有小人出来{ ...

在哪里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12
在哪里呢???

音乐盒的专卖店吗?在鎌倉大佛的附近的十字路口的小道里,里面也有个寺庙,叫什么名字我给忘了。就怕你进去了,就不原意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1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23
音乐盒的专卖店吗?在鎌倉大佛的附近的十字路口的小道里,里面也有个寺庙,叫什么名字我给忘了。就怕你进 ...

不是,我是说鎌倉在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27
不是,我是说鎌倉在哪。

你在东京吗 从池袋坐 JR新宿ライン 一个小时的车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4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4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11-11-26 14:50
学习来了

不敢 不敢。我是新手 入门机+狗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5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32
你在东京吗 从池袋坐 JR新宿ライン 一个小时的车程

哦,好远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2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qua-unicorn 于 2011-11-26 22:09 编辑

这个季节傍晚(下午3点半---4点半左右)色彩最好。
清晨也不错,不过那个公园开门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05
这个季节傍晚(下午3点半---4点半左右)色彩最好。
清晨也不错,不过那个公园开门晚。 ...

鸟王驾到 鼓掌 撒花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