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j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城市之间游走,一个人的灵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6 02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上是哪里啊? 很漂亮 是寺庙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0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iong777 发表于 2011-11-26 02:01
照片上是哪里啊? 很漂亮 是寺庙吧?

恩,寺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个回帖的人少~来这捣乱好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双·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0
就这个回帖的人少~来这捣乱好咯~

恩,我觉得照的挺好滴,怎么跟我审美一样滴银没有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?呵呵,MM最近拍照片拍的很勤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3
嗯?呵呵,MM最近拍照片拍的很勤啊

没有啦,偶尔偶尔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1
恩,我觉得照的挺好滴,怎么跟我审美一样滴银没有泥

哈哈~啥时候你觉得不好大家都说好了~那就能迎来更多人抢楼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双·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5
哈哈~啥时候你觉得不好大家都说好了~那就能迎来更多人抢楼叻~

哎,无所谓了,自己高兴就好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5
哎,无所谓了,自己高兴就好了~~

嗯啊,不开心了自己抱着相机满大街跑跑拍拍,散心了开心了~然后回家美美的睡一觉~这就是享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双·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09
嗯啊,不开心了自己抱着相机满大街跑跑拍拍,散心了开心了~然后回家美美的睡一觉~这就是享受。 ...

哈哈,哪能啊,我还是学生,不打工,不上学,怎么生活,还没有到享受的时候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