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5020025 发表于 2011-11-25 01:01 只拍美女么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bjr 发表于 2011-11-25 01:47 记得lz以前帮我一个朋友拍过一组,感觉也是很不错地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25 02:40 美女 美女 頂一下 拍得很好喔
阿席达卡98 发表于 2011-11-25 04:38 胖子能拍瘦不。。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25 08:29 有点观念的人一般都很守时间的哦。。LZ经常等人的么
你是我的眼丶 发表于 2011-11-25 08:50 貌似你好久没有发帖了 支持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11-25 10:41 强烈要求你以后外拍带我去打酱油~~~~学习学习
一眼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14 等我能自己独立买酱油了 就带你打酱油去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