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7 19:20 qq 空间传上去了。。。 可是小春儿这头儿录像发不上去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7 19:30 阿拉蕾。。 在没在没。 。。 俺要发了哈。。 你来坐沙发哈。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19:48 不知道阿 都N年了 只升了1年级 。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00 录像好像得传到youtube或者是视频网站 才可以传得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15 呵呵。。。 别急哈。。。 俺把权限弄最高了。。 还在编辑帖子。。。 在弄视频。。 在做视频捏。。 {s:1: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2 你打算睡觉了啊?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13:52 哪 怎么办 忍着吧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21 睡到现在了。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4 不错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 哈哈 我早起来啦
elysia0526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3 所以最近要喝汤就去外面吃锅……没办法啊……5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