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❤パスタサラダ❤❤❤排骨萝卜汤❤❤❤辣白菜炒饭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7 19:20
qq  空间传上去了。。。 可是小春儿这头儿录像发不上去。。。

录像好像得传到youtube或者是视频网站  才可以传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7 19:30
阿拉蕾。。 在没在没。 。。 俺要发了哈。。 你来坐沙发哈。。。

估计我得去晚了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19:48
不知道阿 都N年了 只升了1年级 。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0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00
录像好像得传到youtube或者是视频网站  才可以传得

呵呵。。。 别急哈。。。 俺把权限弄最高了。。 还在编辑帖子。。。 在弄视频。。
在做视频捏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15
呵呵。。。 别急哈。。。 俺把权限弄最高了。。 还在编辑帖子。。。 在弄视频。。
在做视频捏。。 {s:1: ...

好像还没有视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2
你打算睡觉了啊?

睡到现在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13:52
哪 怎么办  忍着吧

所以最近要喝汤就去外面吃锅……没办法啊……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21
睡到现在了。。。。

不错   这样不是挺好的吗   哈哈    我早起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4
不错   这样不是挺好的吗   哈哈    我早起来啦

不好阿 睡的浑天动地的 饿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elysia0526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3
所以最近要喝汤就去外面吃锅……没办法啊……555

吃锅的钱也够电费啦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