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02 一个人没地方可去 而且冷阿 我早上起来开到现在空调呢 看PPS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03 你都看啥 给我介绍介绍 我觉得空调好干啊 我就没开 在被窝里 哈哈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05 我最近看 八卦的 欢喜冤家 还有爱情保卫战 都是娱乐节目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07 最近都不知道该看啥了 我也是没意思 还总犯困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08 冬天 适合睡觉 早上阳光晒着睡觉 是件很爽的事情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10 再睡就睡过去啦 我都觉得自己得了嗜睡症 太可怕啦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7 14:50 我也是初学者 就是想到什么 就做什么了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5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