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j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失去,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(四季之秋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00
学文阿 太强了

我之前是学理得 文是一点都背不下来阿

记忆力不好,就是长翻翻资料而已。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0
记忆力不好,就是长翻翻资料而已。哎。




我背个古诗都点30分钟呢

嘿嘿  历史科 那可以当导游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1
我背个古诗都点30分钟呢

嘿嘿  历史科 那可以当导游阿

没想过啊,你想当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2
没想过啊,你想当什么?




我嘛 进个创意部 当个主管啥得 哈哈 。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4
我嘛 进个创意部 当个主管啥得 哈哈 。.

哈哈,支持你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6
哈哈,支持你~~~~



这只是梦想

万一没成真

我还真不知道干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7
这只是梦想

万一没成真

哈哈,不当主管也行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8
哈哈,不当主管也行啊~~




先从基层做起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8
先从基层做起 哈哈

是啊,基础最重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2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9
是啊,基础最重要~




但是一层一层得话 估计我40都到不了主管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