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00 学文阿 太强了 我之前是学理得 文是一点都背不下来阿
使用道具 举报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0 记忆力不好,就是长翻翻资料而已。哎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1 我背个古诗都点30分钟呢 嘿嘿 历史科 那可以当导游阿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2 没想过啊,你想当什么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4 我嘛 进个创意部 当个主管啥得 哈哈 。.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6 哈哈,支持你~~~~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7 这只是梦想 万一没成真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8 哈哈,不当主管也行啊~~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8 先从基层做起 哈哈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9 是啊,基础最重要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