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j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失去,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(四季之秋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1
嘿嘿,来个抱抱~~~

你担子还真不小,没被我的头像吓跑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4
你担子还真不小,没被我的头像吓跑?!

你这不算啥,不就是个头像么。我倒是很注意你的i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6
你这不算啥,不就是个头像么。我倒是很注意你的id

为啥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6
为啥呢?

2005年的啊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5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8
2005年的啊

啊,是啊,不早也不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14
啊,是啊,不早也不晚

嘿嘿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5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15
嘿嘿

几个意思?
笑的我心没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20
几个意思?
笑的我心没底。。。

大家都是聪明人,还要我解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5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22
大家都是聪明人,还要我解释??

这种不需要解释的最难理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5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1:33
牡蛎的食べ放題,灰常好吃的说

请问什么地方有这种食べ放題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