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1 嘿嘿,来个抱抱~~~
使用道具 举报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4 你担子还真不小,没被我的头像吓跑?!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6 你这不算啥,不就是个头像么。我倒是很注意你的id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6 为啥呢?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08 2005年的啊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14 啊,是啊,不早也不晚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15 嘿嘿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20 几个意思? 笑的我心没底。。。
zjm 发表于 2011-11-28 15:22 大家都是聪明人,还要我解释??
zjm 发表于 2011-11-24 21:33 牡蛎的食べ放題,灰常好吃的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