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akainjapan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日经俱乐部----日股交流讨论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8 13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时休去 发表于 2012-5-18 13:38
恩,大资金有大资金的操作手法
600227,你可以看下这个

我出一个000597,东北板块应该能和自贸区有关系,我的感觉很准的。这个题材应该能对这只倒霉股有帮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xsongy 发表于 2012-5-18 13:44
我出一个000597,东北板块应该能和自贸区有关系,我的感觉很准的。这个题材应该能对这只倒霉股有帮助 ...

巨亏的股,没概念的话很难扭转
FTA跟制药的应该关系不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yixiang 发表于 2012-5-18 13:40
gree还是建议看五分钟线做短差,20日元一天可以做两三回,是个很好的日差股。 ...

恩~3266咋样?我持有不少,主力在这猛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时休去 发表于 2012-5-18 13:38
恩,大资金有大资金的操作手法
600227,你可以看下这个

我觉得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创业板上,这是A股不多的机会了,国人这么投机,说不定能把某些股炒成微软或谷歌这样的市值。只可惜大资金需要布一大推股,很麻烦。做完这波我就可以和中国股市说再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时休去 发表于 2012-5-18 13:48
巨亏的股,没概念的话很难扭转
FTA跟制药的应该关系不大

要说关系可能是地理位置了,题材会发散的,走着瞧吧,我看它到20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时休去 发表于 2012-5-18 13:41
开玩笑的。。。别当真

交流嘛什么都可以说,没什么大不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xsongy 发表于 2012-5-18 13:49
我觉得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创业板上,这是A股不多的机会了,国人这么投机,说不定能把某些股炒成微软或谷 ...

风险太大,帮人做还是要保守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5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时休去 发表于 2012-5-18 13:49
恩~3266咋样?我持有不少,主力在这猛吸

反弹也许有,但现在是不是底部不好说。
低位股我是不太会做。。2160挺有意思,看下周怎么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ixiang 发表于 2012-5-18 13:56
反弹也许有,但现在是不是底部不好说。
低位股我是不太会做。。2160挺有意思,看下周怎么走了。 ...

我先出清一部分,现在保守点,别周末又出啥消息,太吓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时休去 发表于 2012-5-18 13:55
风险太大,帮人做还是要保守点

祝你早日拿到赢利分成,用自己的钱就没那么多限制了。其实对于年轻人有时风险不是最重要的,时间才是。我们选择投机就是为了赢取时间,并不是想证明比别人更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