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24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(秋之韵)停车坐爱枫林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2 15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冰火 于 2011-11-22 15:40 编辑

新手,拍了些秋天的片子......
器材  cannon kiss x5  +  18-55 + 55-250

IMG_5209.JPG


IMG_5390.JPG


IMG_5465.JPG


IMG_5461.JPG


IMG_5452.JPG


IMG_5444.JPG


IMG_5437.JPG


IMG_5422.JPG


IMG_5353.JPG


IMG_5266.JPG


IMG_5258.JPG





发表于 2011-11-22 15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5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古河庭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6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3086009 发表于 2011-11-22 15:53
旧古河庭园~

嗯,今天刚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6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俩器材一样(我比你多个小痰盂),不过你拍的比我好多了。。。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7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意境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22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诗啊好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22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的地方。。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22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白天拍的,天气很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23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,喜欢北京是黑色那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