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迷 发表于 2011-11-23 08:47 俺别的还能凑活,就是不会吹,咋学都学不会。
使用道具 举报
fuxiaotian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43 顶起来顶起来
雪の華LOVE 发表于 2011-11-22 16:18 如果去奥多摩的话,考虑一下,是周六是吧,看你们定完后再做决定
伊久零 发表于 2011-11-23 07:43 顶一下'带车跟你们同行行吗? 箱根还是奥多磨决定了吗?
David.Sax 发表于 2011-11-23 08:47 如果去的话,我可以带车参加,,, 出发地,川崎,,,,,能坐4人,,,, ...
ds4 发表于 2011-11-23 19:17 现在就五个人,你哪里还有别人不?
David.Sax 发表于 2011-11-23 23:20 暂时没别人
雪迷 发表于 2011-11-23 23:28 你招一下,还不是一呼百应。
David.Sax 发表于 2011-11-23 23:34 我不漂亮,没吸引力,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