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gyn122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迷恋上的玩意儿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gyn1220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56
唉,本姑娘比较上相,本尊很一般滴。

可能这个角度 还有这个发型 再加上这个脸型 很想 那个女生
现在好像她和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交朋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厌马蹄表 发表于 2011-11-22 04:36
这孩子一看就有福气~

借您吉言,希望福气越来越多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4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痱子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2
可能这个角度 还有这个发型 再加上这个脸型 很想 那个女生
现在好像她和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交朋友吧 ...

恩,发型挺重要的,我也觉得这个发型显得脸能小些。不过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gyn1220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4
恩,发型挺重要的,我也觉得这个发型显得脸能小些。不过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位。 ...

是的 发型很重要
我现在头发比你长你点点
在犹豫要不要剪掉

不过好不容易留长的
上次搞个卷发
第二天就直了
晕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aba-baba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06
这么好的姑娘。。自己跟自己玩。。哎 可惜了。

恩,是挺可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多的嗜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痱子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06
是的 发型很重要
我现在头发比你长你点点
在犹豫要不要剪掉

在日本烫发都那样,第二天就直了。我这是用吹风机吹出来的。
我以前头发也特别长,又染又烫的受损很严重,就都剪了,不过近两年似乎很流行短发,想剪就剪吧。我一直觉得,头发就是用来糟蹋的,完了还会再长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@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gyn1220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8
在日本烫发都那样,第二天就直了。我这是用吹风机吹出来的。
我以前头发也特别长,又染又烫的受损很严重 ...

你这技术不错

主要是我不适合太短
上次剪了个波波头

现在看那个时候的照片
觉得显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春第二帅哥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9
好可爱@!!!!!!

是蛮可爱的,还想再整些别的样子来贴贴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