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30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手机讨论] 技术问题,UltraSn0w解锁ip4之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1 14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garuda 于 2011-11-21 17:07 编辑

基带
01.59

解锁后有信号,但是以前可以上网
有3G标志

现在解锁后不能上网,也没显示3G 标志 但是打电话没问题,
就是信号格似乎比以前变弱
可能是什么造成的?有什么解决方法?

发表于 2011-11-21 16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noueki 于 2011-11-21 16:47 编辑

APN设置正确再打开数据漫游..試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oueki 发表于 2011-11-21 16:46
APN设置正确再打开数据漫游..試試

谢谢
APN 该如何填写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7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銀卡?黑卡?黑卡可自帶
銀卡上網找找 「softbank apn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aruda 于 2011-11-21 17:38 编辑
jinoueki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12
銀卡?黑卡?黑卡可自帶
銀卡上網找找 「softbank apn」


用的是黑卡

你说的自带是看设定手册么?看手册设定
还是放进去 自己就认识了?
我的是黑卡啊,没有自己识别
有的说要装个运营商补丁。

手动这么填写么?

パケ死APNiPhone用黒SIM銀SIM
APNsoftbanksmile.worldopen.softbank.ne.jp
usernameai@softbankdna1tropopensoftbank
passwordダメ、絶対so2t3k3m2aebMNuX1FIHg9d3DA

中间那个
username 和password都是共通的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7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試試
我已經傳到我的相簿中了
http://www.incnjp.com/home ... um&picid=18319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7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論上是..我之前試過我自己的手機..OK
基本上可以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oueki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39
理論上是..我之前試過我自己的手機..OK
基本上可以試

谢谢了!!! 感谢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aruda 于 2011-11-22 10:20 编辑
jinoueki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38
試試
我已經傳到我的相簿中了
http://www.incnjp.co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438405&do=album&picid ...


昨天实验有个问题
找不到APN的设置选项啊,
没有蜂窝数据APN FACETIME没有了 不能设置 ,还不能上
网上有种插卡取卡法,但是不完美
还要装啥东东才出来这个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2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目前是哪個版本?4.1?還是?
假如是4.x建議您重刷
千萬小心別弄到5.0
但前提看看您的shsh有無備份?
還有您必須有張可以解鎖的sim卡喔
例如您是SB的手機
您就必須有SB的黑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