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22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我是店小二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2 04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自我介绍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网名:店小二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QQ名:忧郁的鱼(15458079)不常聊,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电话没人感兴趣,孤男一个.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爱好没人感兴趣,自己玩玩.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年龄:1+1+1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性格:狂正直,    (有点神经你也别信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小春,小二,傻傻分不清楚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龙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,闲了就上网溜达,想听听歌,分散分散工作紧张心理.于是,就来到小春论坛商业街. 承蒙老白厚爱,很是顺利呆在这里,并且,找了个工作,茶店小二 .想想自己就这点能耐,居然有了一席之地.如何好意思再拿工钱,只好以后用心工作了.得了,还要给茶壶灌水呢!就不多说了,如果哪位对在下感兴趣,加了慢慢就知道店小二原来是这样一个人.而已~而已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23 13:30:22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9-22 0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................
回头抽跟烟
[em0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22 3:49:4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5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二可是商业街笑迎八方客的门户品牌啊,
强烈推荐一下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2 0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9-22 4:05:00的发言:小二可是商业街笑迎八方客的门户品牌啊,
强烈推荐一下。
[em01]
赞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1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光饼卖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二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鱼也来了啊......HOHO,住哪了?商业街几号?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二给我发过红包!好人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鱼还发过红包?我咋没拿到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2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忘了喝水的鱼o在2006-9-22 16:15:00的发言:死鱼还发过红包?我咋没拿到
[em11]
这红包可不能发给你,你连喝水都能忘,不准偶给你发了,以后提到,也说没有,给忘了,,,,,,,,,,,,,,,,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