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◤晚餐◥❤❤❤❤❤❤❤❤撑死我啦o(╯□╰)o❤❤❤❤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1 14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27
在学校那么一会你也上网

哈哈

hehe  .  zai xue xiao fu xi .
hui jia le bu neng ji zhong jing shen xue xi .
zai xue xiao tu shu guan you xue xi di fen wei 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5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23
三万以内

   貌似一万5左右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48
hehe  .  zai xue xiao fu xi .
hui jia le bu neng ji zhong jing shen xue xi .
zai xue xiao tu shu g ...

你就应该天天在图书馆   哈哈  

回家了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21 15:52
貌似一万5左右 ,

来回1.5w?
真的吗  夜行bus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7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04
你就应该天天在图书馆   哈哈  

回家了嘛

呵呵。 其实你不知道 。 你别看俺在家不学习哈。。。
俺每次学校下课早了都会在学校图书馆坐一小时。。。 不管学不学强制性的。
因为回家没有学习气氛。。 不能集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39
呵呵。 其实你不知道 。 你别看俺在家不学习哈。。。
俺每次学校下课早了都会在学校图书馆坐一小时。。。 ...

的确是 我在家也学不进去  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1
的确是 我在家也学不进去   哈哈

嗯、回来了还有一堆琐事要烦、所以分神儿总是。。
你上班儿了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拌饭看着不错。
厨艺很好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57
有呀

放里面啦

藏起来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