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乒乓球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麻烦斑竹关闭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19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10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17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17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你的衣服啊,可是我穿m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0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dow小乖 发表于 2011-12-26 17:51
好喜欢你的衣服啊,可是我穿m号。。。

谢谢mm支持
穿M的mm,身材都老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这个个 皮衣后吗??就一层吗???11。 戴帽仿皮衣  

5。两件套OP 10。七分打底袜  6。 蓝色花瓣裙子    这四个 邮费得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2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嘟嘟de小嘴 发表于 2011-12-27 12:29
亲 这个个 皮衣后吗??就一层吗???11。 戴帽仿皮衣  

5。两件套OP 10。七分打底袜  6。 蓝色 ...

亲  
皮衣应该有一层咖啡色内衬 我回去确认一下看看
你在哪个县呢  我算算邮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3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-12-27 12:50
亲  
皮衣应该有一层咖啡色内衬 我回去确认一下看看
你在哪个县呢  我算算邮费

{s:1:001}好滴好滴   我在崎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4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嘟嘟de小嘴 发表于 2011-12-27 13:36
好滴好滴   我在崎玉

hakoboon邮费580
mm这几件都要的话就250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