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丁
收起左侧

商业街惨案(一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2 0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肯定睡不着了
不过不是因为这个...
你们都陪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6-9-22 1:46:00的发言:
我要是不知道结果我睡不着
这个怎么办。。
也给定个时间呀。。。

老白,快订下来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2 1:48:00的发言:我是肯定睡不着了
不过不是因为这个...
你们都陪我吧

陪你,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6-9-22 1:50:00的发言:
陪你,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刚才一会工夫哭了好几次....
到底是怎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2 1:51:00的发言:刚才一会工夫哭了好几次....
到底是怎么了

放松一点儿。别紧张呀。。嘻

喷嚏。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2 1:51:00的发言:刚才一会工夫哭了好几次....
到底是怎么了

别哭,男人,坚强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6-9-22 1:52:00的发言:
别哭,男人,坚强点哭不代表不坚强...
我这样的人需要发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2 1:53:00的发言:哭不代表不坚强...
我这样的人需要发泄

男人哭吧哭吧,不是罪的,,,,,,,,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2 1:53:00的发言:哭不代表不坚强...
我这样的人需要发泄

你说你看我的帖子时想哭我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我看了你的帖子了,我有时候会情不自禁的落泪,仅仅是因为一首歌,一个情景,你大概也是个感性的人吧,这没什么不好,有这么多朋友陪你,你放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14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问
那个厕所是男女共用的吗
如果不是,女的能排除50%嫌疑
女的进厕所杀人,嫌疑太大了,村夫流氓出身,也不是吃素的
弄不好还来个JIAN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