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outou 发表于 2011-11-20 14:11 因为年龄轻,没什么技术 就只好来日本留学了
moutou 发表于 2011-11-20 14:10 你是说这个帖子吗 我以前发过好多帖子都火了
百度1234 发表于 2011-11-20 19:39 我真服了你了,好了,我不跟你说了,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得神经病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1-20 21:11 你真信他啊 不要被他骗人 好心帮他反而会被他骂 我也试过 就是一神经
moutou 发表于 2011-11-20 12:13 IT,厨师等都比较好来日本 我也28岁了,年龄不是问题 希望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...
百度1234 发表于 2011-11-20 12:09 大哥,你回国不来日本啦??我前两个月回国刚来的,好久没来小春了,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