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aroimrqjl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4 22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himmel 发表于 2011-12-4 21:33
你不是无意的吧,gaolong,因为我也是无意中看到你在之前和买家发生口角的卖家帖子里,相互之间交换的电 ...

你是谁啊?你说话讲理一点好不好?
你简直是胡说八道啊,
我前几天是给外甥买了一套连体服啊,你是什么神经病啊,关你什么事啦,人家那家卖主很讲理,很和善啦,


我给女朋友买礼品和你有什么关系呢?

再说我和那个卖连体服的除了买卖之外没有任何联系的。

就你们这样,谁还敢买你们的东西了?

像疯狗一样乱咬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2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要给我发这样的信息了,免得让我对您更加不信任了。

jaroimrqjliu   2011-12-4 15:24 关于你在“387五楼羊皮羊毛一体雪地靴 包包 dior chanel 套装更新 头饰全部新”的帖子
您好 我看您是诚心要所以21000就OK啦 不过千万不要在帖子里说我给你便宜了 因为别人讲价我从来没有便宜给过 谢谢配合 还有要不要都回答我一下 没关系的 还有即将要出一套chanel化妆工具 有兴趣可继续关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3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佳奈 于 2011-12-4 23:00 编辑

喜欢这两款耳钉。
A 27香奈儿的,5500,原价都是超贵的,限量经典款
A26 香奈儿的 4600
能不能给个真人秀,只秀耳朵就OK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long 发表于 2011-12-4 22:51
那就不要给我发这样的信息了,免得让我对您更加不信任了。

jaroimrqjliu   2011-12-4 15:24 关于你在“387 ...

对啊 本来是一分都不讲价的 是姐姐好心 所以给我打电话说21000给他吧 所以我才给你发的消息 还价是史无前例的 姐姐好心用不成 以后就一分都不能便宜啦 免得好心办坏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aroimrqjliu 于 2011-12-5 20:17 编辑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4 20:59
哦 哥哥 那个闹别扭的 不是这卖主本人  卖主本人是个大姐姐  之前的mm借用这姐姐的号一起卖  你别误会卖 ...

亲,你是说我迈?  我是Can、  我可没在这个帖子闹事哈? 你可以翻翻帖子看清楚,而且我那个不是闹事,我买到Y货当然要站出来了,我还是把我的东西下架了,免得大家都觉得 只要有吵架的就是我样。     这个帖子之前的吵架,不是我,我澄清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long 发表于 2011-12-4 21:15
有时间多翻翻前几页吧,
我不想再买她的东西了。
每个人想法不一样,

随便你买不买。 你知道预订了没有理由的反悔是违规的不?    我没有对不起你的事吧?  你可以不买,但是不要一直在我的帖子里面留言可以么?        天天遇到搞笑的人。 不允许吵架,那是不是好人遇到坏人了,就该忍让? 吵了就2个都是坏人了。       再见了就不要再来留言了,你现在是否也是在我的帖子里搞破坏呢,我也不太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long 发表于 2011-12-4 22:51
那就不要给我发这样的信息了,免得让我对您更加不信任了。

jaroimrqjliu   2011-12-4 15:24 关于你在“387 ...

你是那个大婶的谁?我记得她说她老公是日本人
难道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3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5
亲,你是说我迈?  我是Can、  我可没在这个帖子闹事哈? 你可以翻翻帖子看清楚,而且我那个不是闹事,我 ...

恩知道 我是借上边哥哥的话 直接拿过来的 mm我知道你什么情况 好了别再纠结这件事情了 只是不想影响那姐姐卖衣服 你和那姐姐也很好 也不希望那样的对不  你的事情也没有人说你不对 但是这件事过去了 不要再提了哦  对了那姐姐说11点更新的 我还等着好着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23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4 23:20
恩知道 我是借上边哥哥的话 直接拿过来的 mm我知道你什么情况 好了别再纠结这件事情了 只是不想影响那姐 ...

那就行哈。  那个男的,就是个托儿。 郁闷。怎么最近我们总是遇到这样的人啊。 一个接一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3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7
随便你买不买。 你知道预订了没有理由的反悔是违规的不?    我没有对不起你的事吧?  你可以不买,但是 ...

我是回复那个和我女朋友一样喜好的可爱女孩子,
不是给你留言。

你要想听好听的,就不要做让人说不好听的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