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72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小阿姨在不在啊?想咨询个问题呢,微蓝mm也进来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2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就是关于倩碧化妆品的事,
我的msn是[email protected]
加我吧!
微蓝mm,是不是也用了?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21 23:32:18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9-22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~~微蓝她前几天还跟我说她用倩碧去豆挺管用的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带我去买的
三部曲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9-21 23:31:00的发言:对~~微蓝她前几天还跟我说她用倩碧去豆挺管用的呢~~~前些日子起了两个豆,可能是上火了
用了几天不见了,不知道是自己下去的还是这化妆品管用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蓝在2006-9-21 23:34:00的发言:前些日子起了两个豆,可能是上火了
用了几天不见了,不知道是自己下去的还是这化妆品管用
[em06][em06][em06]
[em01][em01][em01]
你看看~~又糟践钱了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2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www.clinique.co.jp/templates/user/skin_report_results.tmpl
你看我做了一个测试,说这几个都适合我,但是有两个化妆水呢,两个都要用吗?
微蓝mm,你是在哪里买的啊?给你做皮肤测试了吗?
你都买啥了?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新宿的伊士丹买的
我是混合型皮肤,平时爱出油
等下我传照片给你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2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蓝在2006-9-21 23:40:00的发言:我在新宿的伊士丹买的
我是混合型皮肤,平时爱出油
等下我传照片给你,呵呵

那那里给不给做皮肤测试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2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等着看照片呢!!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2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问了我几个问题,也没有怎么做,就是涂脸上试了试
其实每种都差不多我觉得。。。
nPZhEmn4.jpg 就是这三个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21 23:45:2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