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uanguaneric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貌似能发帖了的说?甩几张照片,忽略我吧。嘻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3 21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有件一样的衣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22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级 发表于 2011-11-23 03:18
我已经想换了,我不喜欢臭大街的东西

我就这意思。。。明年过去。。。坚决不想用IP。。。。现在都用的X10不喜欢I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23 22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22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的小弟弟o(∩_∩)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22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花飘飘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23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guanguaneric 发表于 2011-11-23 11:16
其实俺觉得不要不懂那个手机非要跟潮流买那个就好。。如果是觉得好,会用,不在于臭不臭大街。。何况不管 ...

孩子,装不装这个问题就别再这谈论了,你传上照片那一刻起,就已经没法和你比谁能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3 23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男的也喜欢自拍呢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07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07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