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98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有没有在看万凰之王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9 11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道光年间,忆子成痴的皇太后的一个梦,彻底改变了清宫两个女人的命运。一场封后大典与一场殉葬大典并行,揭开了万凰之王的斗争序幕。


2011451983633176.jpg

大家看了没有啊

点评

看了 現在TVB類似宮心計這種超多啊  发表于 2011-11-22 22:03
发表于 2011-11-19 11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,觉得一般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1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lee 发表于 2011-11-19 11:57
看了,觉得一般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可能我太无聊了吧~~~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2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11-19 11:58
可能我太无聊了吧~~~

mm觉得好看?我是因为喜欢宣宣才看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lee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00
mm觉得好看?我是因为喜欢宣宣才看滴。。。

我也是为了看宣萱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2:35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几集,没啥再看下去的想法了,有人说象妻子的诱惑

这几天又看了安以轩的后宫,更是没意思

点评

是没意思 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3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,等更新呢,还行吧,斗来斗去的,推荐还是法证先锋有点看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3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在看,觉得人物情节编排的不怎么样。最近后宫,美人天下,武则天秘史,串着看,有点晕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4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53
有在看,觉得人物情节编排的不怎么样。最近后宫,美人天下,武则天秘史,串着看,有点晕 ...

o(∩_∩)o 哈哈 我也是
太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19 14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