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0 不太好,看到其他人的留言内心一把火,生气了,下了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1 认真你就输了 心态放好 世界总有这些人生活才有乐趣嘛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54 不要,放不下,我要真放下我早就出家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54 所以还是要信成哥阿 成哥帮你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55 成哥谁啊,你不是金在在啊?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56 金在在虽然很好听很喜欢 但毕竟不是我阿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57 阿弥托福,我是不是要自我嘲笑才能打败别人啊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59 没有关系 真别放心上的 浮云真的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11-20 02:01 好了,算了,晚安,下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