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51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学日本人的中国饺子包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很有趣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9 00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日本人这种饺子夹,做出来的很像ケーキ。
DSC_3629.JPG
非常省陷。。。。。。。看着半盆的剩陷,后来还是放弃,改用手工了。

99.jpg

发表于 2011-11-19 02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4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5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还是没有自己包得快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6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小韭菜盒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9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502468085 发表于 2011-11-19 15:45
我感觉还是没有自己包得快啊~~

就是 觉得好玩,不过样子还是蛮好的。最后还是自己包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9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1-11-19 16:44
这是小韭菜盒子吧

我也这么想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9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co 发表于 2011-11-19 02:52

你又出来了,大半夜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9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滴zhf 发表于 2011-11-19 19:21
就是 觉得好玩,不过样子还是蛮好的。最后还是自己包了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恩恩,样子是挺好看的啊~~~不过你有没有试过日本超市里买的饺子皮~~~好难包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502468085 发表于 2011-11-19 19:32
恩恩,样子是挺好看的啊~~~不过你有没有试过日本超市里买的饺子皮~~~好难包~~ ...

那个皮太薄了,适合煎饺。
现在 中国物产店 有卖饺子皮的,做水饺很适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