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502468085 发表于 2011-11-19 15:45 我感觉还是没有自己包得快啊~~
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1-11-19 16:44 这是小韭菜盒子吧
marco 发表于 2011-11-19 02:52
水滴zhf 发表于 2011-11-19 19:21 就是 觉得好玩,不过样子还是蛮好的。最后还是自己包了。。。。。。 ...
502468085 发表于 2011-11-19 19:32 恩恩,样子是挺好看的啊~~~不过你有没有试过日本超市里买的饺子皮~~~好难包~~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