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5455121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❤(●≧ω≦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.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5 14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5-15 12:55
MM,真心想要的话1200最低了,好吗
这个买来也不便宜,状态也很好呢~~ ...

那行!那我要了!你看什么时候交易方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5 14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;;;;;;;;;;;;;;;;;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5 14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艾尛熙 发表于 2012-5-15 14:06
那行!那我要了!你看什么时候交易方便,

我明天新宿,涩谷,秋叶原都行
周六周日的话就是新宿,秋叶原都可以,
我们合一个都方便的时间~~
我先去上课了,晚上回来商量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5 14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5-15 14:30
我明天新宿,涩谷,秋叶原都行
周六周日的话就是新宿,秋叶原都可以,
我们合一个都方便的时间~~

我住御徒町,咱们在秋叶原交易最合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5 18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艾尛熙 发表于 2012-5-15 14:57
我住御徒町,咱们在秋叶原交易最合适!

恩,那周几呢??周三,或者周末下午四点30左右,秋叶原车站、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5 19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5-15 18:54
恩,那周几呢??周三,或者周末下午四点30左右,秋叶原车站、~~~

明天周三吧!明天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5 19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艾尛熙 发表于 2012-5-15 19:03
明天周三吧!明天行吗?

恩,行啊
那就明天下午4点30,秋叶原车站的昭和口见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5 19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5-15 19:04
恩,行啊
那就明天下午4点30,秋叶原车站的昭和口见面~~~

那好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5 19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5-15 19:04
恩,行啊
那就明天下午4点30,秋叶原车站的昭和口见面~~~

给我留个电话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5 19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54551216 于 2012-5-17 03:25 编辑
艾尛熙 发表于 2012-5-15 19:07
给我留个电话吧


谢谢MM ,MM的电话也给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