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鶺鴒 发表于 2012-5-7 12:29 怎么交易啊?
sekisyou 发表于 2012-5-8 20:16 MM,交易时间能改一下么?明天上午十点,行么?
sekisyou 发表于 2012-5-8 20:35 MM,学校是在新宿么?十点之前可以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