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4-4 01:59 不好意思,不行呢~~~太少了~这是全新带吊牌的~你再考虑一下?
使用道具 举报
zzl459573 发表于 2012-4-4 03:30 真的想要 我去一趟秋叶原也要380车费来回也去了将近1000了。。真心要啊。。你就让让我吧 ...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4-4 04:55 可以再站内交易不用出站就不用花车费的~~或者新宿涩谷都可以的,你坐什么线? ...
zzl459573 发表于 2012-4-4 14:46 京滨东北线。。3800就这么敲定了 你看如何?
2010206 发表于 2012-4-4 17:48 请问怎么联系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