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3 你的缺点就是太谦虚了
使用道具 举报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2 都怪我,都怪我. 是我打乱你的思路, 好吧.你惩罚我吧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5 被你发现了 嘘 别告诉别人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5 我不告诉别人 别人怎么知道阿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5 那就把内瓶敌敌畏喝了吧 。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6 时间长了 别人自然感觉到了 成哥的 人格魅力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6 我怕敌敌畏过期。要不您老先尝下。看看过期没 。 今天晚上打算几点睡呢。?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9 恩 大家会懂你的 乖 咱还是先吧药吃了吧 好好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 23:30 过期顶多拉肚子 怕啥 真是的 等我什么时候竣工 什么时候上床睡觉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1 23:33 不不 还半小时吃药时间 你骗人 5555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