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.lulu 发表于 2011-12-7 23:33 邮费多少?
使用道具 举报
OoY 发表于 2011-12-7 23:35 亲 我先用信封给你装一下看看能不能装下哈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12-7 23:38 好的,回头告诉我邮费我好给你汇钱
OoY 发表于 2011-12-7 23:39 亲 在我的努力下 装进去了 厚度超过2厘米 可能要240的邮费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12-7 23:40 好的,明天给mm汇钱
OoY 发表于 2011-12-7 23:42 嗯嗯好的 谢谢亲 亲 刚才我给你装的时候 很自然的给封死了 衣服还没有洗 但是我没回来一直是试穿程度 不 ...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12-7 23:43 知道了,没关系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12-8 00:11 亲唐老鸭几成新?什么号码的呀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