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-6-18 22:15 哦,不好意思啊,看漏了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19 17:14 没关系 号码不合适吗?
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-6-19 21:54 我平时是穿鞋23的,不过脚比较宽,有点担心,美眉住哪来这?没细看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19 22:19 我平时也是穿23的,俺脚瘦,有点大。。。 西川口到品川之间可以面交
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-6-19 22:42 哦,不包邮是吧?有点犹豫,我要是JR的话可以到品川站内交易。价钱美眉定了没? ...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19 22:48 不包邮,品川可以啊 600
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-6-19 23:02 那美眉什么时候有时间啊?我们站内交易吧。正好可以试试。我很担心那双高跟橘黄色的 ...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19 23:18 MM,俺有点糊涂了,你是要哪双啊?
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-6-19 23:26 两双都想要啊,呵呵不好意思啊没说明白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20 17:02 好滴,没问题 但是亲啊,图片和介绍你看清楚哈 要是确定要的话就面交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